平顶山市郊联社:主动上门服务 帮退役军人圆“大饭店”梦

2020年08月12日10: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百日营销”竞赛开赛以来,平顶山市市郊联社铁炉信用社闻令而动,立即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营销方案,并提出了:存贷一起抓,一个不落下,存款调结构,贷款送到家。大社班子成员带头走街串巷,一句句家常话,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同时也了解到疫情过后客户的生活、经营资金需求。

8月初,铁炉信用社营销小队走进新城区的一家农家院。这家店的老板是一名退伍军人,因在部队服役期间受伤,由炮兵转岗到炊事班,学得一身好手艺,烧得一手好菜。因为手艺好、饭菜香、价优惠,吸引了不少回头客。但是院内土地泥泞,卫生条件较差,制约了饭店的发展。

崔老板一心想向大饭店升级转型,新盖的饭店还未装修,就遇到了新冠疫情爆发,饭店停业半年,资金断流,崔老板的“大饭店”梦也就此搁浅。市郊联社铁炉信用社营销小队了解情况后,主动上门询问客户贷款需求,收集相关资料,加快审批流程,助力新店装修,尽早开业。

崔老板感动地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说道:“你们真是雪中送炭呀,真是帮了我的大忙了,太感谢了!”

“应该的,我们市郊联社就是广大商户的好朋友,困难时互帮互助,是我们应该做的!”

“有了这笔钱,我就可以尽快装修完毕,尽早开业,完成我的梦想!”

看着崔老板激动的脸庞,听着这名退伍老兵对自己饭店一步步的规划,看到崔老板的“大饭店”梦马上就能实现,该联社工作人员露出满意的笑容。

市郊联社一直以来都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特别是疫情期间,与小微企业共同抗击疫情,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通过加快产品创新,不断拓宽小微企业融资渠道,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切实将服务实体经济和落实“六保六稳”政策落到了实处。(樊晓彩 王晨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