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深入乡村座谈摸底 助力村民脱贫致富

2020年08月12日10: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哎呀,兄弟,这大热天的,你咋又跑来了,真是辛苦你们了!来来来,赶紧上屋凉快凉快。”日前,叶县常村乡金龙嘴村贫困户郭国良握着叶县农商银行常村支行客户经理的手说道。

金龙嘴村地处山区,土地贫瘠,郭国良平时靠喂羊获得收入维持生活。妻子意外去世后,照顾两个孩子的重任全都压在了他身上,本来不富裕的家庭,更加雪上加霜。在与村两委座谈时得知其情况后,常村支行行长带领客户经理,第一时间赶到郭国良家中看望。

当了解到郭国良想把现有喂养的20只羊扩大到100只后,积极为其讲解该行贷款优惠政策。由于其家中喂有山羊,离不开人,办理申请手续由该行客户经理帮其送到叶县金融办,一星期内从申请贷款到放款办理完成。

“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农商行,感谢各位兄弟大热天跑来为我帮忙,真是太感谢了,咱们农商行服务就是好,办理速度就是快!”贷款到手后,郭国良激动地说道。

截至目前,常村支行存款余额46677万元,较年初净增4430万元;贷款余额5324.55万元,较年初净增800万元,累计发放扶贫贷款400万元。常村支行始终秉承立足三农、服务三农的工作、服务理念,深受当地政府、企业、村民的一致好评,同时为地方积极发展提供了强有力金融支持。

百日营销竞赛开展以来,常村支行深入贯彻“党建+金融”经营模式,同时创新“支行+村两委”营销思路,一方面主动上门深入挖掘了有贷款需求种养殖户,抢占了市场先机,另一方面主动与村两委对接,夯实了群众基础,扩大了叶县农商银行的影响力。( 范坤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