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浉河区双井办事处招商引资取佳绩

2020年08月12日10: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祝丹阳 李昱源)8月11日,记者从信阳市浉河区双井办事处获悉,2020年上半年该办招商引资目标已完成7750万元,占目标73.2%;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增加值完成1730万元;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340万元。全办招商引资工作保持了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

“受疫情影响,各地发展面临严峻的考验和挑战。招商引资已成为决定地方发展快慢的重要因素,我们要通过抓好招商引资壮大实力,为建设美丽双井幸福双井积累发展后劲。”该办党工委书记涂延海说。

近年来,双井办事处从“突出抓大项目招商、优化项目结构,营造全员招商的浓厚氛围”出发,以促进该办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目标,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抢抓机遇、直面挑战,不断开创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

该办认真做好搜集信息、项目准备等基础工作,切实把前期工作做得更细、做得更扎实,有针对性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围绕氧仕多生态智能物联科技、博海工艺品、新厨帮蔬菜基地项目等主导产业,重点做好有较好回报率并有助于提升自身整体发展水平的项目招商引资,努力提高招商引资的成功率。充分利用辖区广大干部群众身边的各种亲情友情,大力推介辖区优势资源、特色产业、招商优惠政策、园区建设和招商项目,积极获取外地投资信息,捕捉项目线索。充分发挥重点企业基础好、实力强、门路多、联系广、影响大的特点,积极引导企业参与以商招商、专业招商、集群招商、产业链招商,努力形成企业招商与政府促进良性互动的招商引资新格局。完善招商引资社会监督机制,建立招商引资环境评估制度,坚持招商引资工作的高标准,积极学习外地的经验,着力打造好全方位的“服务平台”,为外来投资企业和投资者改善软、硬环境,解决政策咨询、中介服务、项目协调等方面的问题,努力营造宽松的投资环境。

如今,在双井办事处,总投资6000万元的深圳新厨帮科技集团蔬菜基地项目进展迅速;中兴集团总投资60亿元中兴产业园区项目已达成意向,洽谈正在有序进行;绿地再生资源项目已建成投产。一大批招商引资项目在该办落地生根,茁壮成长。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