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城关镇:保驾护航夜市经济 丰富活跃群众生活

2020年08月12日17: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内乡县城关镇全域党建强力护航夜市经济健康发展初显成效。截至8月10日,城关镇经济办综合统计表明:5个月来,全镇辖区夜市经济收益创历史新高,各种商品零售业、餐饮服务业、文化娱乐业等经济收入达9860多万元。

内乡县城关镇党委政府在疫情防控形势好转后,急群众所急、想商户所想、应市场所求,高位谋划、顶层设计、统筹安排,以镇党委统领全域党建工作,先后成立了12个夜市经济服务联合党支部或党小组,全力以赴多层面全方位服务辖区夜市经济发展。各联合党支部或党小组,有固定办公场所、固定服务人员、固定责任区域,悬挂党旗、佩戴党员徽章、亮丽身份,做到全方位、多层面、高效率便民服务,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目前,该镇辖区所形成的湍河沿岸、南湖湾广场、县衙街区、县衙广场、菊潭公园广场、邮政广场、黄金广场、梨苑山庄等12个夜市经济带、区、群,每逢夕阳西下、夜幕降临,灯火辉煌、人群聚集、交易高涨、热闹非凡,成为内乡县城一道靓丽耀眼的风景线,被称之为“深圳现象”。对此,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世洋深有感悟:区域夜市经济不可小视,既增加百姓收入、繁荣一方经济,又极大地丰富和活跃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是一举多得的好事。只要城关镇党委政府一心想着群众,一切从百姓利益出发,广大居民群众就会有更高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就会脚踏实地、坚定不移、真心实意地听党话、跟党走,共同建设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明天。(周智有 刘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