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市外国语学校举行2020年新教师入职培训开班仪式

2020年08月13日11:29

来源:大河网

2020年8月10日上午,林州市外国语学校2020年新教师入职培训开班仪式在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副总经理、林州市外国语学校理事长谷建光,林州市外国语学校校长吴丁山,副校长闵凯,中原华信集团企业大学校长李晓峰,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监事会主席周文青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副校长闵凯主持。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上,林州市外国语学校校长吴丁山代表学校对全体新教师表示欢迎,吴校长指出林州市外国语学校的开办是华信集团在林州生根发芽的新成果,未来必将结硕果、成大器,并介绍了的学校办学理念和文化,阐述了学校未来发展前景,将开设国际班、小语种特色班、音体美特色班等,力争五年内办成豫北地区特色名校,同时也希望新教师正己修身、立德树人、脚踏实地、勤奋工作。

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副总经理、林州市外国语学校理事长谷建光在会上讲话

随后,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副总经理、林州市外国语学校理事长谷建光介绍了中原华信集团发展历程和现状,回顾了学校创办过程,指出林州市外国学校是集团化办学的又一新突破,并强调青年教师是林州市外国语学校的今天,更是明天。对新教师提出三个字的殷切期望,“快”、“多”、“爱”,即加快转变进入角色,肩负起立德树人的重任;多学习、多读书,谷建光理事长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激励大家不断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要有大爱精神,爱学校、爱学生、爱岗位、爱自己,才能肩负起为人师范的神圣使命。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八天,围绕“融入华信、技能提升、团队建设”三大模块开展系列培训活动,培训内容丰富,培训形式多样,旨在引导全体新职教师及时完成角色转变,熟悉学校相关政策,切实培养良好职业道德和师德师风,确保新入职教师上岗后能够尽快融入学校“大家庭”,更好履行岗位职责,胜任教学、科研等工作,为新入职教师的健康成长奠定良好基础,为打造一流师资队伍和学校事业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