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宜居新生活 许昌23条老旧街道9月改造完工

2020年08月13日11: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李海峰)近日,记者来到许昌老旧街道冯庄街经过提升改造,该条街道路面宽阔平整,墙体山水绘画,笔墨清秀淡雅,令人眼前一亮。

据悉,冯庄街是一条老旧街道,路面狭窄,坑洼不平,今年被列入全市“四改一增”老旧街道改造项目。从5月开始施工,两个多月来,主路面1100平方米,5公分厚的沥青混凝土路面已经铺设完成,并新增120米花岗岩侧石,文化墙体等已经接近尾声。

据许昌市市政实业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与冯庄街相连的冯庄巷,也是今年“四改一增”老旧街道改造项目,冯庄巷主题工程完工之后,5月下旬,冯庄街开始进行施工改造。

按照今年许昌“四改一增”工作任务安排,魏都区共承担了包括冯庄街、冯庄巷等23条老旧街道改造任务,其中,市直14条街道已经完工10条,4条正在进行墙体绘画;相关街道办事处承担的9条,已经完工3条,余下6条正在进行施工。预计到9月中旬,23条老旧街道改造任务将会全部完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