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智慧党建平台 助力脱贫攻坚

2020年08月13日11: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李海峰 通讯员 王志垚)为统筹推进“99公益日”活动的顺利开展,确保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8月11日上午,襄城县利用智慧党建平台视频会议系统成功举办2020年“99公益日”活动业务培训会。

襄城县慈善总会、扶贫办、民政局以及各乡镇、县直单位、社会组织等130余人参加培训会。

全县448个行政村(社区)“两委”干部,村(社区)脱贫攻坚责任组长、帮扶责任人、驻村第一书记等3000余人通过视频党建平台在分会场参会。

襄城县慈善总会郭艺萍同志详细讲解了“99公益日”活动的规则、细节,并向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发出倡议,引导全社会力量参与公益活动。“99公益日"活动,是互联网时代慈善工作的创新之举,是募集慈善资源的重要途径,也是年度扶贫工作的又一重大机遇。

今年以来,襄城县委组织部有效运用智慧党建平台视频会议系统点多面广、方便快捷的优势,为全县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