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石龙联社举办信贷客户经理助理培训 提升金融服务能力

2020年08月13日11: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拓宽金融服务渠道,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深耕农村市场,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米”。8月11日,平顶山市石龙联社举办信贷客户经理助理培训开班仪式。该联社领导班子、客户经理助理等人参加了仪式。

该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沈全峰作开班致辞,首先简单介绍了农信社的发展历程和石龙联社的基本情况,分析了扩大客户经理队伍的目的和意义,希望新入职的客户经理助理虚怀若谷,善于学习。培训是最大的福利,希望大家珍惜机会、摆好心态,从理论上学习、在实践中学习、向身边人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练、学有所获、学有所用。用心用脑,提升素质。要积极主动学习,强化自我管理,不断开阔视野,学习专业知识,了解政策形势和行业动态,要用心用脑、勤奋付出,要主动提升“获客”“留客”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坚定信念,勤勉尽责。要紧跟联社工作总方针和总思路,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业绩观,保持向上、向善的干事创业心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石龙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郑子岭主持会议,希望全体参训学员明确培训目的,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端正态度,能够完成终极考核,为成功入职奠定坚实基础。

一直以来,石龙联社紧紧围绕省联社、市办决策部署,始终把服务“三农”和支持全区经济发展作为己任,坚持“支农支小支微”市场定位,在乡村振兴、精准扶贫、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等方面发力,致力于为百姓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快捷的金融服务,为打造老百姓的暖心银行、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而努力奋斗。(谢密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