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地方“六稳”“六保”!叶县农商银行26名金融顾问“走马上任”

2020年08月13日11: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2日,叶县人民政府召开"叶县第一批政府金融顾问聘用仪式及银行普惠授信推进会",平顶山市农信办主任徐峰同志应邀作为县政府的金融顾问参加会议。

"叶县农商银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县域金融发展出谋划策,全力为服务对象在金融对接、客户理财、财务管理、成本核算等方面提供帮助和智力支持,并根据需要为其量身定做融资规划和方案,实现一对一‘保姆式’的金融服务。”叶县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朔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实行金融顾问制度是叶县人民政府为增强政府及相关部门干部职工的金融意识,发挥金融资源优势,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的一项重要民生举措。以搭建“政、银、企”三位一体的融资服务平台为支撑,以“一对一”金融专业服务为主要形式,通过开展结对子、固定式、常态化的专业服务工作,提高金融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促进银企之间良性互动、深度合作,对助推实体经济,促进县域经济快速健康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宣读了《叶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叶县第一批政府金融顾问名单的通知》,叶县农商银行董事长黄朔、行长娄国奇、副行长孔祥飞、相关部门经理及各支行行长等26人被聘为金融顾问。

作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金融主力军,一直以来,叶县农商银行始终坚守“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县域经济发展”的市场定位,今年来,按照县委、县政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工作部署,在全县实施“整村授信”惠民工程,切实将金融服务送到农民手中。截至目前,已经在28个行政村开展了整村授信,已走访农户1819户,授信金额1100万元。

下一步,叶县农商银行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围绕“六稳”“六保”和普惠金融建设,进一步加大创新,解放思想,提升服务,以整村授信为抓手,做好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为叶县经济腾飞贡献农商力量。 (王宏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