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示范区开展“市民考察团”扶贫调研工作

2020年09月27日15: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8月12日,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宣传部组织辖区基层群众和媒体记者组成的“市民考察团”,前往杏花营农场胡砦村、马砦村实地考察调研脱贫攻坚、产业扶贫、乡村振兴工作,体验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的巨大变化。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胡砦村火龙果种植大棚及葡萄,听取了杏花营农场科技副场长胡百胜的介绍,了解了基地发展情况、科技助贫情况和远期规划等。随后,考察团又前往农场科技扶贫产业大棚基地进行实地考察。相关负责同志,就产业扶贫大棚基地的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扶贫成效等各方面工作进行详细介绍。在杏花营农场马砦社区,考察团成员边走边听边看,了解马砦社区从贫困村到脱贫社区的转变经历,也了解了马砦社区的乡村振兴工作,考察团还前往脱贫户家中,了解脱贫户的持续发展情况。

考察团成员为示范区脱贫攻坚工作和乡村振兴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在纷纷赞赏的同时,也积极为示范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