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残联到兴隆乡开展送辅具下基层活动

2020年08月13日13: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推进残疾人康复政策的落实,切实改善残疾人生活质量,8月12日,开封市祥符区残联和兴隆乡的工作人员来到兴隆乡石牛村,开展送辅具下基层活动。

为了给兴隆乡贫困残疾人提供更多的生活便利,帮助他们走出家门,更加广泛地参与社会生活,区残联前期对该村残疾人基本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和掌握,大大节约了评残认定时间,免去了群众来回折腾的麻烦。围绕贫困残疾人的康复服务需求,有针对性地实施精准康复服务行动,着力为他们提供更加优质的康复服务。

石牛村贫困户阮保录为身患残疾、长期卧病在床的老母亲周秀英领了一把轮椅,他满脸笑容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这些年来给我们带来了好政策,让我们的生活没有了后顾之忧。”

此次活动共免费发放轮椅、坐便椅、手扶车等辅助器具20多件,不仅减轻残疾人家属的照顾压力,而且积极营造了助残扶残的良好氛围,为脱贫攻坚助力添彩。(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