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领导在朱仙镇黄岗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20年08月13日16: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1日下午,开封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中虎,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磊和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胡惠萍一同来到市局驻祥符区朱仙镇黄岗村工作队,看望慰问驻村帮扶工作队员,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祥符区有关领导同志参加慰问调研。

在朱仙镇黄岗村,马中虎听取了市局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和面临问题,实地查看了工作队员的工作生活状况,对工作队主动担当、勇挑重担、坚守岗位、苦干实干的精神给予肯定并送去慰问品。随后,马中虎就开展精准扶贫、加强基层党建和平安建设等工作与区、乡镇干部进行座谈指导。

马中虎表示,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收官之年遭遇疫情影响,各项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但越是紧要关头,越要坚定必胜的信心,勇于担当、善作善成,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陈庆轩 牛德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