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完成45家便民菜店建设任务

2020年08月13日16: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曹飞 胡海涛)8月11日,南阳市卧龙区卧龙岗街道便民菜店挂牌营业,这标志着该区创文工作“百日集中行动”45家便民菜店建设任务圆满完成。

自全市创文工作第一个“百日集中行动”开展以来,南阳市卧龙区承担45个便民菜店建设任务。卧龙区以文明城市考评为契机,扎实推进全区便民菜店测评达标。

卧龙区迅速成立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专项推进便民菜店建设任务。督促指导服务30余次,实地查看便民菜店选址,指导推进新建便民菜店工作。严格按照便民菜店建设标准进行打造提升,实地复核后统一挂牌经营管理。在新建便民菜店过程中,全方位开展创文宣传工作,提高公众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营造人人关心、支持、参与创文的良好氛围。同时,加强对第一批已建成授牌便民菜店的日常管理,督促各方对创文氛围营造、菜品摆放、店外经营、车辆停放、证照管理、环境卫生等进行达标提升,高标准日常管理,常态化保持。

截至目前,卧龙区第二批建成的30个便民菜店也已统一挂牌经营。卧龙区域内已建成的45家便民菜店,不仅切实解决了辖区群众买菜远、买菜贵的实际问题,更好地满足群众消费需求,提升居民生活品质,让群众的“菜篮子”拎得更稳。同时,“百日集中行动”45家便民菜店建成进一步美化了城市形象,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卧龙力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