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 “护士到家”上线啦!

2020年08月13日16: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满足群众居家护理服务需求,更好地服务患者,近日,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响应国家互联网+护理服务要求,积极推进“护士到家”线上服务项目。“护士到家”网络服务平台,实行线上预约、专业护士线下服务的模式,将使慢性病患者及有居家护理服务需求的人员,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专业、便捷的护理服务。

为确保“护士到家”服务的专业化、标准化和规范化,保障患者安全,该院护理部分四批组织开展了项目培训会,全院237名符合资质的护理人员及管理人员参会。河南省新星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院护理部负责人分别对护加家护士端、患者端、管理端的使用,及人员岗位职责、护士到家服务流程、管理制度、个人隐私保护和信息安全管理、上门护理服务知情同意、紧急状态应急预案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和讲解,建立规范的护士到家项目制度,为该惠民项目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该院护理部对70余名护理人员进行了留置胃管、静脉采血、乳头皲裂、新生儿黄疸监测、吞咽(言语)等35个护理服务项目流程和操作的全面系统化演示和培训,使项目服务流程和医疗废物处置等细节得到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提升了网约护士服务能力,为保障患者安全助力。

随着此项智能服务的开展,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将充分利用信息技术,不断创新护理服务模式,以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为失能、高龄、空巢老人及有居家护理服务需求的广大群众,提供全流程、无缝隙、专业便利的智慧护理服务。(张丽  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