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召开脱贫攻坚第十六次推进会议

2020年08月13日17: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杨青 李珂)8月12日上午,南阳市宛城区召开脱贫攻坚第十六次推进会议,动员全区上下,查找问题不足,全面整改提升,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宛城区领导刘中青、樊牛、方建波、李培彦、陈助民、张亚明、褚松涛、贾迪、孙振群、刘文昌、李淑琳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扶贫“九问”攻坚是对标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自我检视,涵盖了工作落实、政策落实、责任落实的方方面面,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是做好当前脱贫攻坚冲刺工作的行动指南和制胜法宝,全区上下要时刻对标对表,持续查缺补漏,进一步提升脱贫成果,确保脱贫质量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会议要求,要紧盯关键环节,答好扶贫“九问”,深挖细查,查找存在的短板弱项,对发现的问题,明确节点,逐项整改。要做到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全面整顿、全面提升,确保不留空白、不留死角。要高度重视信访稳定,逐级核查,跟踪问效,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要责任落实到位,做到每天一暗访,每周一通报,每旬一调度,确保每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落地见效。要督查问责到位,对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暗访督导,对暗访督导中发现的弄虚作假、整改不力、政策落实不到位等问题,予以严肃处理。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把扶贫的短板补齐,把攻坚的基础打牢,以扶贫“九问”的优异成绩奋力夺取全区脱贫攻坚收官战的全面胜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