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男子ATM取钱时遗失现金 银行多方努力完“币”归赵

2020年08月14日10: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常世超)“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丢的钱,真没想到还能失而复得!”8月12日上午,王广旗接过叶县农商银行九龙支行工作人员递上的现金,激动地说道,“还要给那两个不知道姓名的小朋友点赞,他们真是拾金不昧的好孩子!”

“这是在门外捡到的钱,有人来找的话你们给他吧……”几天前的一个下午,两个中学生模样的孩子走进该支行营业厅,一边说着就将500元现金塞到了大堂经理的手中,还来不及细问,两个孩子就阔步走了出去,大堂经理赶忙将钱收好并报告领导。

得知这一情况,该支行立即向总行安全保卫部申请调阅监控录像,通过监控发现失主是一名中年男子,刚从ATM取款机取完现金,不慎将500元现金遗失在路边。通过人民币冠字号码系统,该行工作人员顺利查询到该笔交易记录,获得客户联系方式,并及时联系他前来领取遗失的现金,这才有了开始的一幕。

手里攥着失而复得的现金,王先生感叹之余主动要求写一封感谢信,他在客户意见簿上写道:“农商银行九龙支行工作人员优质的服务、良好的品德和认真细致的工作值得我们大家学习!”

望着客户离去的背影,大家心里的一块石头也落了地。一直以来,该支行秉承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与邻为善、乐于助人,不论大事小情,坚持“能帮一把就帮一把”的原则,获得广大客户一致好评。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