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工作人员周末不休息 上门服务获好评

2020年08月14日10: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段时间,农行平顶山分行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合理安排机关人员和网点轮休人员,提前准备好场景金融服务工具,综合运用线上线下产品,利用周末时间自发组织外拓,深入开展“周末走市场”外拓营销活动,上门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金融服务。

为让客户足不出户体验到快捷高效的优质服务,该行精心组织,提前部署,开展专题培训,举行拓营销出征仪式,鼓舞士气。外拓营销团队经过产品特点、营销技巧的培训后,分头行动,提前联系客户进行邀约。

活动中,外拓小分队的成员们带上精心准备的营销材料和移动PAD,开始“扫街”走市场。他们有的到街道社区,有的到医院工地,有的进行贷后回访……外拓员工们顶烈日、冒酷暑,不怕苦、不怕累,细心为客户讲解最新政策和优惠活动,耐心为客户答疑解惑。根据客户需求有针对性地介绍农行聚合码、智能POS、掌上银行、纳税e贷、惠农e贷、乐分易等渠道类和融资类产品,为客户提供贴心的服务。

据了解,8月9日是鲁山江河高中和鲁山一高新生报到日,农行鲁山支行为协助做好新生报到做足了“工夫”,组织外拓团队分别到这两所学校协助收取学费,当日服务学生近3000人次,获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8月份以来,该行通过“周末走市场”活动,营销掌上银行380余户、聚合码400余户、信用卡100余张、货车ETC100余户、电子社保卡35户。(石晓燕 胡志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