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廉情寄语 构筑反腐倡廉坚固堤防

2020年08月14日10: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倡导和培育优良的家风家教,深化文明家庭创建活动,向纵深推进领导干部廉洁家庭建设,近期,洛龙区古城街道办事处纪工委积极开展“廉情寄语”书写活动。

8月11日一早,古城街道办事处东方今典社区主任王晶就收到了儿子送给自己的廉情寄语卡片,看到这如此隽永有力的字体、充满温情与关爱的叮咛,让身为母亲同时又是社区主任的王晶顿时热泪盈眶,她一把搂住只有十来岁的儿子,哽咽着说:“儿子,你放心,妈妈定会两袖清风,踏踏实实的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上不愧于天,下不愧于地!”

“自律,为人正直的前提,廉政家庭幸福的保证,抗得住诱惑,管得住小节。”

“老公,加油工作!我会做你最坚强的后盾,让我们共同携手,为营造一个和谐的社会环境和清正廉洁筑起反腐倡廉的坚固堤防。”

这些都是古城街道办事处的党员干部的家属写给他们的“廉情寄语”。一张小小的卡片,是孩子对父母浓浓的嘱咐,是妻子对丈夫饱含深情嘱托,虽无华丽的词语,却在承载着浓浓关爱之情的同时,却无时无刻不在用亲情和爱情的力量去感化着、鼓舞着、鞭策着、提醒着广大党员干部。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是反腐倡廉的重要阵地,随着本次“书写廉情寄语”活动的深入开展,古城街道办事处共收到廉情寄语六十余条,使家属深刻认识到廉政教育的重要性,自觉当好反腐倡廉的“宣传员”,吹好“廉洁执政”的枕边风,牢固树立家庭思廉、助廉观念,充分发挥领导干部配偶及家庭在防腐促廉中的重要作用,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单丽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