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联社:惠农贷“贷”出家禽养殖好“钱景”

2020年08月14日10: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真是太感谢咱们信用社了,有了这笔钱,我扩大养殖规模的愿望终于可以实现了!”日前,在拿到郏县联社李口信用社的10万元贷款后,养殖专业户尚老板握着客户经理的手激动地说。

尚老板为人踏实肯干,从事养殖业20多年,经验十分丰富,目前他养殖的鸭和鹅已有万余只。这两年,尚老板一直想扩大养殖规模,但由于之前购置了一些固定资产,资金不是很宽裕。今年7月份,李口信用社持续开展“百日营销竞赛”活动,客户经理大明在深入各村营销贷款时,尚老板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向他诉说了自己的资金困扰。

在详细了解尚老板的家庭经济收入情况和贷款用途后,郏县联社李口信用社客户经理大明为尚老板办理了“惠农贷”金燕快贷通,该产品专门用于从事种养殖业的农户,一次授信,长期有效,用几天款,出几天利息,还可以在手机银行上放款,方便快捷。

“这些年我一直在信用社存钱,只知道你们柜面服务很周到,没想到办理贷款的速度也这么快,使用起来还像存款一样方便!”听完这番话,大明会心一笑,能够得到客户的认可,就是对客户经理最大的褒奖。

农户创业之路不易且艰辛,作为连接城乡、服务“三农”的金融机构,郏县联社将继续落实省联社“服务实体经济、支持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坚守“支农、支小、支微”的市场定位,以小微贷款为抓手,走普惠金融之路,对于像尚老板这样发展意愿的农户,将加大扶持力度,助力农户实现致富梦想,贷动农村经济快速发展。(薛志明 于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