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媒体融合发展!郏县融媒体中心深化改革动员大会召开

2020年08月14日13: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伟征 莹莹)8月13日上午,郏县融媒体中心深化改革动员大会召开。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董玉玺,郏县县委书记丁国浩,浙江省长兴县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周艳,郏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邱永刚,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鲁长法,县领导朱国宪、李廷占、魏国强出席会议。会议由鲁长法主持。

丁国浩说,大家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融媒体改革发展的重大意义。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扎实抓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要紧盯目标定位,努力推动媒体融合改革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进一步创新理念思路、转变观念促改革,突出改革重点、增强融合发展活力,坚持移动优先、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努力推动媒体融合改革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强化组织领导,为融媒体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进一步加强工作联动、加强宣传发动,强化单位部门之间的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让涉改的单位和个人自觉成为改革的拥护者、宣传者和推动者。

董玉玺希望大家要坚持政治建中心,立足于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播好党的声音,传播好社会正能量;要坚持改革强中心,通过实施移动优先策略,积极建设有品质、有影响的移动新媒体;要坚持特色品牌立中心,树立强烈的品牌意识,打造有价值、有影响、有品牌的栏目、专题,不断提高自身价值;要坚持人才兴中心,加快培养造就德才兼备、锐意创新、结构合理的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队伍。

周艳以《在改革大潮中乘风破浪》为主题,围绕长兴传媒集团的改革融合背景、经历做法等方面,同与会人员分享了长兴传媒集团的改革融合实践之路,讲述了长兴融媒是如何做大做强的,为郏县的融媒体改革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动力与活力。

邱永刚宣读了《中共郏县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郏县融媒体中心深化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

郏县县委办、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常务副职,督查局、财政局、发改委、人社局、编办、审计局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融媒体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