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探索 完善机制 助推襄城教育高质量发展

2020年08月15日11: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李海峰)8月14日上午,许昌市副市长李海峰带队前来襄城县实地调研教育综合改革工作,破难题、理思路、明方向,助推襄城教育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李海峰一行先后来到颍阳镇新杨庄中心小学、库庄初级中学、襄城县文昌小学东城校区,每到一处都实地察看校园环境,了解教育综合改革工作存在的问题、学校师资力量、人员流动、课程设置等内容,并就教育改革工作询问意见和建议。

全市“1+1+6”教育综合改革实施以来,襄城县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坚持“以改革破难题、以改革促发展”原则,立足实际,大力推行管理体制、办学体制、激励机制等改革创新,在教育综合改革上迈出坚实步伐。

李海峰指出,襄城县教育综合改革工作整体推进情况较好,但仍要积极探索,完善制度机制,做到公开、公正、公平,同时要注重总结经验,努力为全市教育综合改革贡献“襄城方案”、提供“案例参考”,助推全市教育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