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联文明城 许昌环卫处全面提升环境管理

2020年08月15日11: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李海峰)2020年是许昌市全国文明城市届满重创之年,也是许昌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之年。许昌市环卫处始终高度重视,紧扣《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有关要求,将其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牢、抓紧、抓实,全面提升城市环卫精细化管理水平,为通过此次创文迎检提供强大环卫保障。

许昌是环卫局除了做好抓好道路常态化机械作业,人工精细化日常保洁,强化站厕人性化优质服务三方面的工作,还进一步优化了环卫设施,安排专人对管辖道路的果皮箱和公厕指示牌、无障碍设施等进行逐一排查,针对部分设施破损、缺失的问题,有序开展设施增设或更换等工作。

据悉,环卫处将结合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按照“精心、精准、精品”的工作要求,加大中转站、公厕重点人员培训力度,以“人性管理,文明服务”的工作理念,教育公厕和中转站管理人员,使用文明用语,注重文明礼仪,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文明素养。关心关爱弱势群体,在工作中主动服务老、弱、病、残、孕等如厕群众或垃圾倾倒者,做好爱心驿站的日常打扫和管理,及时制止不文明行为,争当文明宣传者,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