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联文明城 许昌园林让市民更亲近自然

2020年08月15日11: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李海峰)今年以来,许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创文工作,全市上下紧盯“蝉联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顺利实现文明城市创建“三连冠”的目标任务,坚持软硬并举、固强补弱、综合整治、全面提升,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奋力实现文明城市创建“三连冠”,助力“智造之都 宜居之城”建设。

许昌市园林处根据创文实地考察点位环境整治的要求认真开展集中整治,目前38条主次干道动态达标,15个广场游园动态达标。

在蝴蝶广场的两个主入口处,设计了美丽的花境,展现植物自然组合的群体美;在绿地内增设了雾森系统。雾森系统所产生的大量雾气,增加空气湿度、缓解气候干燥,有效地改善广场空气质量,让现代都市人回归自然环境。游人置身其中,真切的呼吸到湿润新鲜的空气,体验在原始森林中的感觉。

文峰广场重点对广场铺装、垃圾箱、坐凳、景观灯等设施进行更换,同时设置了无障碍通道及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栏等设施。

清潩河游园西岸除了对广场铺装、垃圾箱、坐凳、景观灯等设施进行更换,同时设置了无障碍通道及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栏等设施,在绿地内增设了雾森系统增加空气湿度、缓解气候干燥,有效地改善广场空气质量,让现代都市人回归自然环境。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