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课党员来补课啦!

2020年08月15日11: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缺课党员来补课啦!为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提升党员素质,8月13日,洛龙区龙门街道龙安社区党委针对前期因事因病缺课党员进行了补课。

为保证补课质量,龙安社区党委针对缺课党员实际情况,制定了补课计划,专门明确“四学四补”要求,即学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补理论学习时间少的短板;学党章党规,补党员意识不强的短板;学党建工作新制度,补参加组织活动不主动的短板;学先进典型,补联系服务群众少的短板。

学习会上,龙门街道组织、纪检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及不合格党员处理进行阐释;龙安社区党委副书记张少卫等就党员积分管理细则、《党章》等再次进行认真学习和详细解读,确保与会党员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

龙安社区党委书记王振国对党员日常学习教育管理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组织的部署要求上来,珍惜机会,静心学习。二是要认真参加组织生活,确保学习效果,要端正态度,讲究方法,严肃纪律,从严管理,确保党委组织工作顺利有序进行。三是用心思考,提升思想、视野、能力,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马永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