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桑榆晚,最美夕阳红!平顶山银行内乡支行开展“健康养生 平银同行”主题活动

2020年08月15日11:10

来源:大河网

  老人们在县衙广跳养生操

大河网讯 连日来,在南阳市内乡县衙广场就有这样一群快乐的老人,在抬头、举臂、踢腿的“一招一式”中,形成了内乡县具有健康特色的一道风景线。

为拓宽获客渠道,夯实零售业务发展基础,树立平顶山银行优质金融服务形象,7月20日至8月8日,平顶山银行南阳内乡支行组织开展“健康养生平银同行”主题营销活动,共有150余位老人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自古以来,我国就盛行“五禽戏”,“八段锦”,“五行操”等运动养生保健功法,其中健康养生操深受现代老年人喜爱,既陶冶情操又强身健体,平顶山银行南阳内乡支行利用这一营销契机,迅速行动,针对性制定主题营销方案,通过对县衙广场养生保健站提供赞助的方式,与老年客户建立起了联系,吸引了一大批老年客户前来平顶山银行咨询办理业务,营销成果良好。

  平顶山银行工作人员与县衙广场养生保健站老年客户合影留念

莫道桑榆晚,最美夕阳红。“健康养生平银同行”主题营销活动不仅推广了健康养生理念,吸引更多老年人注重运动养生,帮助老年人感受到怡情养生的快乐,起到了增强体质、回归健康的作用。

  老年客户咨询办理业务

平顶山银行南阳内乡支行相关负责表示,此次活动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扩大了在当地的影响力、社会美誉度,支行将继续围绕总行“1156”发展战略,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和水平,持续开展特色化、多元化的营销宣传活动,并以此为抓手建立特色化营销服务模式,将平顶山银行“离您更近助您更远”的服务理念渗透到更多当地群众心中,为实现“全国领先的健康成长银行”总目标作出积极贡献!(张译文 武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