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官庄乡举行贫困大学生“牵手”实践活动结营仪式

2020年08月15日16: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杞县官庄乡为期一个月的牵手实践活动在即将圆满结束。一个月以来,贫困学子在官庄乡党委政府的精心组织下,在扶贫专干的热心带领下,积极作为,主动服务,走村入户,宣传政策,完善资料,结对帮扶,用实际行动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彰显出新时代青年的朝气蓬勃和责任担当。

通过这次的社会实践活动,学子们都有很多收获,学到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汲取了丰富的营养,开阔了视野,增长了才干,使他们对自身价值能够进行客观评价,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正确的定位,增强了他们努力学习知识并将之与社会相结合的信心和毅力。

在结营仪式活动中,贫困学生代表分享了实践活动的感悟体会,官庄乡党委书记焦俊峰向贫困学子送上成长寄语,希望他们茁壮成长,学成而归,建设家乡,回馈家乡,同时为每位学子发放2000元的实践活动慰问金。(朱玮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