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法院公开审理涉案金额近百万的电信诈骗案件

2020年08月15日16: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苗海波 通讯员王慧星 李康) 8月13日,太康县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审理史某霞等21人电信诈骗案,涉案金额近百万元。该县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受邀观摩庭审。

2017年以来,侯某某、史某霞等人为了利用他人信息在不同APP平台注册套现获利,先后成立了偃师市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公司。由万某公司发展合伙人,利用电商扶贫的借口获取大量公民信用卡信息。由栎某公司筛选APP平台、制作APP套现教程,由偃师某公司利用收集到的公民信用卡信息等资料和APP套现教程,在筛选出的APP平台实施具体的违法套现行为。经调查核实,已9家电商平台被套取钱款共计90余万元。

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史某霞、詹某鹏、王某琪、段某辉、侯某辉、王某婷、杨某、鲁某杰、张某、白某涛、李某雪、赵某、张某芳犯诈骗罪,被告人赵某、刘某超、刘某华、李某冰、祁某丽、蔡某帅、朱某菊、白某杨犯收买、非法提供信用卡信息罪,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追究其刑事责任。

据悉,由于涉案被告人较多,案情复杂,经过庭审、质证和辩论,该案将择日宣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