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副市长赵军调研湛河新区综合开发建设工作

2020年08月15日16: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张亚丹)8月12日上午,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军带领市政府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教体局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到湛河区调研湛河新区综合开发建设工作。

赵军一行实地察看了新华路南延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征迁和推进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军说,湛河区结合区情实际,对湛河新区开发建设进行了认真谋划,厘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目标任务,湛河新区建设开局良好。

赵军希望湛河区要高度关注民生,强力推进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整治工作,按时完成年度整治任务,着力提升办园水平,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要抢抓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机遇,结合“多规合一”,科学谋划湛河区特别是湛河新区空间布局和发展方向。在推进片区基础设施、民生项目建设的同时,认真谋划产业项目,着力壮大新增长点,增强发展新动能。要结合全省高铁建设规划和平叶一体化发展规划,合理布局片区外围路网建设。要深入研究资金筹措运转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汲取成功经验,积极探索发展新模式,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力争在新一轮发展中打造经济增长新引擎,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