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园林植物病虫害喷药防治工作公告

2020年08月17日13:39

来源:大河网

根据漯河市园林植物病虫害监测预报情况,近期白粉虱、叶蝉、蚜虫、美国白蛾、锦斑蛾等园林植物害虫进入危害期。漯河市城管局园林绿化养护中心定于2020年8月17日晚21:30至次日凌晨5:00对市区道路园林绿化树木进行病虫害喷药防治。

防治路段:黄河路、嵩山路、嵩山东支路、嵩山西支路、洪河路、会展路、岷江路、嫩江路、黄山路、天山路、沙北路、泰山路、海河路、舟山路、崂山路、辽河路、解放路、建设路、文化路、五一路、金江路、淞江路、长江路、汉江路、大学路、滨河路、交通路、友爱街、柳江路、太行山路、白云山路、龙江路、峨眉山路、湘江路、人民路、金山路、银鸽大道、中山路、东北入市口、东入市口等40余条市区道路。

温馨提示:请广大市民在喷药防治期间关好临街门窗,不要将车辆停放在防治路段行道树下。请主动避让喷洒车辆,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漯河市园林绿化养护中心

2020年8月16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