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消防宣传有了志愿服务队

2020年08月18日09: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三门峡爱心之家卢氏分会联合卢氏县消防救援大队成立消防志愿服务队,整合各方力量,进一步加强消防宣传,提高全民消防安全素质。

在8月13日上午举行的授旗仪式上,三门峡爱心之家卢氏分会会长赵富林宣读了《关于成立三门峡爱心之家卢氏分会消防志愿服务队的决定》,卢氏县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崔少辉向新成立的消防志愿服务队授旗,全体消防志愿者进行了集体宣誓,消防志愿者代表做了表态发言。最后,三门峡市爱心之家志愿者协会会长孙梅丽和卢氏县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崔少辉分别讲话,对爱心之家卢氏分会消防志愿服务队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消防志愿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爱心之家卢氏分会50余名志愿者及卢氏县消防救援大队部分队员参加老人了当天的活动。

授旗仪式结束后,爱心志愿者们在卢氏县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体验了消防训练设施及消防救援车,现场观看了消防队员的救援演练,并到消防救援指挥中心、队员宿舍、食堂等场所进行了参观。

“以前在我们的心中,消防队是一个神秘的地方。今天参观后,才真正认识到,消防救援工作的重要和不易。”活动结束后,志愿者王海霞兴奋地说。

“能够成为一名光荣的消防志愿者,亲身参与到消防服务中,既是一次难得的机遇,更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我一定会做一个合格的消防志愿者,普及、宣传消防知识,为增强社会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全民消防安全素质,促进社会的平安、和谐、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志愿者代表王小红在表态发言中如是说。(赵富林 白 冰 李川隆)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