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医疗保障局局长王志芳一行到洛阳新区人民医院调研

2020年08月18日10: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5日下午,洛阳市医疗保障局局长王志芳一行五人到洛阳新区人民医院调研医疗保障工作。洛阳新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合超带领医院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黄合超院长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和三大中心建设情况,分管医保工作的高艳峰副院长就该院近几年医保执行情况和在医保控费管理、打击欺诈骗保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及现在医保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以PPT形式进行了详细汇报。王志芳对医院“卒中中心” “胸痛中心” “创伤中心”建设和脑血管病专科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赞扬,对医院积极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二是强调医疗保障局的根本宗旨是服务好参保群众、服务好医疗机构和医务人员。

王志芳说,医疗保障局在成立一年半的时间里,充分调研了数十家医疗机构,认真收集洛阳市参保群众的需求和医疗机构的建议,要求医保局各职能部门要转变观念、认真研究、创新工作,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出有利于参保群众和医院可持续发展的措施。在保证医保基金安全的情况下保障医疗机构正常运转,让医务人员把精力放在治病救人上,更好地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减少因病致贫、因病反贫情况的发生,为圆满完成洛阳市脱贫攻坚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后,王志芳一行在黄合超陪同下来到临床一线进行实地调研、现场指导,详细了解了医院专科建设及医疗服务等情况。(陈军 胡灿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