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及家属参观家风家训馆

2020年08月18日11: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廉洁家风建设,以廉洁家风带动党风检风向上向善,近日,宜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卢致远带领部分检察干警及家属到城关镇红旗路办事处家风家训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干警们倾听了获得第2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终身成就奖的编剧、作家陆柱国,受到周恩来、邓小平等国家领导人亲切接见的一等功臣、深藏功与名的老战士高万德,宜阳县孝老爱亲道德模范贾镇山等人的感人事迹,深刻认识到扬家风、传家训、立家规的重要意义。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检察干警及家属一致表示,要自觉从个人做起,从家庭做起,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传承社会文明、弘扬家庭美德,做好家庭“贤内助”与“廉内助”,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摆正位置,常做提醒,互敬扶持,切实织密家庭“护廉网”。(裴海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