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日调度会在古城街道召开

2020年08月18日11: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7日下午,洛龙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日调度会暨办事处创建工作现场会在古城街道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田小宁,宣传部副部长李国伟出席会议,区创建办、各镇(办)分管创建工作、社区建设副职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对古城街道、英才社区当前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田小宁对全区创建工作提出三项要求:一是对标对表,逐项落实。对照文明测评体系标准,动员所有力量进行全面排查,确保各项标准落实到位;二是查漏补缺,保持状态。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梳理,加强整改,做到“核实认定一个、整改一个、巩固一个”;三是疑难问题,及时上报。对于发现的疑难问题,及时上报,各方联动、合力攻坚,整体推进工作格局。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履职靠前,主动作为,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创建工作任务。(冯金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