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洛阳城 古都夜八点电音节震撼来袭!

2020年08月18日11: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唱响洛阳城,古都夜八点电音节震撼来袭了!2020洛阳首届大规模音乐盛会,“古都夜八点碧桂园IMFlive电音节”将于8月22日至23日在洛阳市天心文化产业园拉开帷幕。

本次电音节由中共老城区委、老城区人民政府主办,洛阳市老城区文化和旅游局、古都集团、金隅城集团、古都夜八点文化旅游(河南)有限公司等承办,天心文化产业园、古都科创园协办。

本次电音节创新融合了众多时尚元素:潮流文化、电子音乐、经典歌曲、网红大咖,潮流市集区、饕餮美食区……为您打造一场听觉、视觉、味觉的全方位多维度夏日音乐狂欢。

据该活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电音节的举办,将对整个洛阳市文化产业发展,城市名片宣传、旅游产业的复苏等具有重要战略意义,扩大洛阳市“古都夜八点”文旅品牌影响力,丰富洛阳市及周边区域人民夏日文化生活,让观众感受夏日狂欢的激情,激发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石智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