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县:爱心企业捐赠 助力脱贫致富

2020年08月18日15: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3日上午,镇平县爱心企业“千祺御石”珠宝玉器商行深入到镇平县高丘镇四山村,开展爱心捐赠助力脱贫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当地脱贫攻坚工作。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向四山村捐赠现金1万元,向村部同心超市捐赠米面油及各类生活日用品200多份,四山村两委对“千祺御石”的善举予以感谢并回赠荣誉证书。

四山村是个深度贫困村,近期受降雨影响,有两个村民小组的饮水设备严重受损。驻村干部组织召开村组党员干部座谈会上,村民小组长反映部分群众的供水设施老化,影响饮水安全。爱心企业“千祺御石”负责人蒋双得知此事后,主动与四山村包村第一书记联系,希望能够为山区群众做点实事好事。在实地走访过程中,蒋双还得知村部同心超市库存紧张。经沟通后,爱心企业决定立足实际,向四山村捐赠1万元现金及价值5000元各类物资。

爱心企业的捐赠和关心,增强了困难群众脱贫的决心,鼓舞了四山村驻村工作队攻坚的信心。捐赠现场,四山村包村第一书记薛海峰表示,脱贫攻坚进入最后关头,充满困难和挑战,但是脱贫路上我们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的帮助与支持,脱贫攻坚一定会取得胜利。四山村一定会用好爱心捐款,把钱花在刀刃上,为群众做更多实事,保证脱贫致富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千祺御石”负责人蒋双也表示,作为负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应该为社会做一点贡献,只要今后扶贫工作需要,我们还会继续支持,尽一份企业的扶贫责任与担当,同时还要带动更多爱心企业加入到造福山区群众的队伍中来。(刘理政 王林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