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农商银行:强化网络安全培训 筑牢安全防线

2020年08月18日16: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7日,汝州农商银行组织召开网络安全培训会议,旨在切实做好全省农信社2020年网络安全攻防演练工作,进一步提升全行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确保该项工作落到实处。各支行、部门负责人共80余人参训。

培训通过App授课方式,结合金融行业网络安全性特点,围绕信息安全三要素、信息安全风险、信息安全目标等内容,通过实例讲解发生的各类网络信息安全案例,强调了内外网络安全管理的方法和要求,重点对排查常见网络信息安全威胁提出具体可行的操作流程。

会议对网络安全攻防演练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强调了攻防演练期间重点工作和注意事项。并要求,全员要深刻认识网络安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和责任,严格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对照工作部署内容,认真落实安全防范要点的操作执行,责任到人,监督到位,确保完成网络安全攻防演练任务,筑牢汝州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安全防线。

培训对参会人员进行现场考试测验,激发大家学知识、强能力主观能动性,推动网络安全知识走深走实。

此次集中培训,增强了员工的网络安全意识,明确了应急处置流程,促进了信息安全的防御工作,提升了信息运维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及整体安全防护水平。为网络安全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樊创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