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卫东区:强化阵地建设 推进创文工作

2020年08月19日09: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牛琛琛 申杨)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平顶山市卫东区政务服务中心按照全市文明城市创建要求,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阵地建设,全力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向深入。

完善政务大厅硬件设施。坚持以人民群众需求为导向,在政务大厅设立雷锋志愿服务站,配备便民药箱、饮水机、轮椅、雨伞等便民设施;建设完善母婴室、无障碍通道,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办事。

强化为企为民志愿服务。设置志愿服务队伍,积极开展咨询解答、办事指引、政策宣传、文明劝导、等多样化志愿服务,让服务更加贴心、更具温度。

提升窗口服务形象。坚持抓作风纪律建设,强化对各窗口服务的日常管理、考核,每季度开展“优质服务窗口”,“优质服务个人”评选活动,不断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担当作为,树立新时代政务服务新形象。

创新核心价值观宣传形式。在充分利用政务大厅LED显示屏全方位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内容的基础上,在“春节”,“建军”,“国庆”等重大节日期间,组织创办主题宣传黑板报,充分调动单位青年宣传、践行核心价值观的积极性。

卫东区政务服务中心将充分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作用,坚持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工作,进一步优化服务质量、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为该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