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新华联社:主动上门对接 代收缴费惠民生

2020年08月19日09: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不用跑太远,家门口就能缴费,对于我们这些年纪大的人群来说太方便了。不瞒你说,我还是这儿的储户呢!”平顶山市科委家属院的张大爷说道。近日,在平顶山市新华区农信联社少年宫分社网点门口,前来缴纳暖气开口费的居民络绎不绝。

7月,平顶山市文园社区暖气开口费用收取迫在眉睫,如何更好地缓解居民排长队缴纳暖气开口费的问题,平顶山热力公司工作人员焦急万分!了解到该公司的需求后,新华区农信联社少年宫分社敏捷响应、快速对接,通过相关金融支持,为其搭建了高效便利的收费渠道。

缴费现场,为了保证业务顺利开展,该分社工作人员开通专门通道,从缴费填单,全程指引、专人协助、统筹安排、提高效率,赢得了缴费用户的一致好评。截至7月27日,已为附近160多户居民办理了代缴费业务,代缴金额50多万元。

此次代收是该联社与热力公司携手开展的一项便民服务合作,旨在充分发挥金融服务和渠道优势,满足企业和当地百姓的便利化、多元化金融需求。下一步,该联社将持续关注客户需求,不断丰富金融产品,大力提升服务竞争力,为推动普惠金融事业的发展贡献农信力量。(刘稼润 韩亚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