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火无情人有情!郏县联社帮受灾商户度过难关

2020年08月19日09: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郏县联社客户经理到郏县县城做生意李大哥的店铺开展贷后回访,看到李大哥的生意非常好,心里也由衷为他高兴。

李大哥是郏县本地人,在县城经营一间鞋店。经过十几年打拼,从当初的一间小屋发展到现在的六间门店,经营规模不断扩大。作为一名鞋店老板,李大哥一直是诚信经营,热情服务,在业内有着不错的口碑。同时,李大哥也是郏县联社的忠实客户,每次贷款都能及时还本付息,没有一次逾期记录。

天有不测风云,2019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火让李大哥损失惨重,几百万的存货一夜间化为灰烬。当时,李大哥的贷款还没有到期,考虑到他的信用状况和实际情况,郏县联社银鹰信用社主任立即召集客户经理召开了专题会议,决定继续为他提供资金支持。客户经理也经常上门服务,帮他树立重新创业的信心。经过几个月的努力,店铺重新经营并走向好转,李大哥又看到了希望的曙光。

“一场大火烧毁了200多万的货,当时对我的打击太大了,真的觉得生活没有希望了,多亏了亲朋好友和咱们农信社的大力支持,才让我重拾信心,顺利渡过难关。疫情期间,你们也没有放弃对我的帮助,现在我的生意又红火起来了,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李大哥激动地说。

“以客户的需求为出发点,把客户的冷暖放在心上。”郏县联社在客户困难之时及时为其解除了后顾之忧,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诠释了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范美佳 于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