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医师节!漯河市总工会主席陈平到市二院走访慰问

2020年08月19日14: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7日上午,为庆祝即将到来的第三个“中国医师节”,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叶桂娥一行来到漯河市二院看望慰问广大一线医务工作者,并送来了慰问金。该院党委书记胡洪良、院长魏松,副院长谢彩玲、郭长根,工会主席胡永生陪同。

慰问现场,该院党委书记胡洪良向陈平介绍了医院的发展情况及目前新冠疫情日常防控工作。

慰问过程中,陈平详细询问了该院援鄂医生和医院医生工作及生活情况,勉励一线医务工作者要不忘初心,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拼搏进取、争先创优,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他代表市总工会和全市60万职工向奋战在医疗卫生战线的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陈平表示,医务工作者长期奋战在救死扶伤一线,为保护和增进人民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市二院医务人员牢记医者的初心使命,以维护人民群众健康为己任,全心全意为全市人民的健康服务。(尹红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