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城关镇学子张甲鑫被清华大学录取

2020年08月19日14: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周智有 刘杨)十年磨一剑,学子笑开颜。8月19上午,阳光普照,大地生辉。家住内乡县城关镇县衙社区的学子张甲鑫喜获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内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峰、内乡高中学校主要领导及城关镇相关人员亲临其家祝贺慰问。

张甲鑫同学在内乡县高中就读,是学校德、智、体、劳等全面发展优秀学生。今年参加高考综合成绩为698分,是内乡县今年被清华大学录取的三名学生之一。

9点30分,由县、校、镇有关领导组成的慰问团来到张甲鑫家里,内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峰、内乡高中校长李建功分别代表县委、县政府及母校全体师生表示祝贺,城关镇有关人员表达了镇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和真诚慰问,纷纷祝愿张甲鑫同学进入清华大学后更上一层楼,成为祖国未来建设的栋梁之才。

张甲鑫同学表示,能进入清华学府深造,非常感谢激全县人民和母校全体老师几年来的辛勤培育,感谢城关镇党委政府的关怀、爱护和多方大力帮助;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再接再厉,把自己锻造成一名具有高素质的有用人才,为建设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贡献力量。同时,张甲鑫的父母对县、学校及城关镇登门看望、祝贺、慰问的领导及相关人员表示感谢。

据悉,内乡高中今年被清华大学录取的其他两名同学为邵元祺、方征同学。在祝贺仪式上,内乡高中校长李建功现场为3名同学奖励现金各3万元,以兹鼓励。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