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解放区法院开展“廉情寄语”活动

2020年08月19日16: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抵不住眼前的诱惑,便会失去未来的幸福,我不求荣华富贵,而是能够宁静温馨。”

“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做一个清正廉洁、踏实工作的公职人员。”……一条条平实质朴、饱含深情的话语,是8月15日解放区法院开展“廉情寄语”活动中征集到的饱含深情的叮嘱。

据了解,为切实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廉洁教育中的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崇德向善、崇俭尚廉,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解放区法院近日开展了“廉情寄语”家庭家教家风教育活动。活动中,该院全体党员干警及家属积极参与,反响强烈,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此次活动突出家庭互动,化廉于心,强化家庭成员助廉宣传教育。组织大家围绕活动主题,与家人一起交流谈心,并互赠廉情寄语卡片,以期达到教育党员领导干部心系全家幸福安康,守牢廉政底线的目的。

据悉,解放区法院开展此次教育活动,旨在引导领导干部及家属深刻认识家庭在维护干部廉洁自律方面的基础作用,深刻阐明树立好家教好家规,培育清廉家风的重要性,引导广大党员干警和家庭忠诚于党、崇德向善、树清廉家风、筑拒腐防变防线、创最美家庭。(王雪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