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市西万镇召开机关干部学习会

2020年08月19日17: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4日下午,沁阳市西万镇党委召开机关干部学习会。会上,该镇组织书记张小团带领全体机关干部,着重从考勤、值班、财产管理、学习等四个方面,重新学习了《西万镇机关管理制度汇编》,并通过一些正能量事例,告诫全体机关干部要爱岗敬业,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张小团说:“要始终保持高度责任感。机关干部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不迟到早退,保持工作激情。要懂得细节决定成败。成大事者注意细节,只有坚持把小事当成大事做得好习惯,才能更好地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

“工作一定要细致,开展每一项工作前,都要全面考虑,做好充分准备。”吉晓杰说:“对待工作要像对待孩子一样,既要有严谨细致的心,又要有一丝不苟的韧劲。”该镇党委委员吉晓杰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感悟。

“要乐于学习。把学习作为一种工作常态、一种生活方式、一种行为习惯,全面提高综合素质,以适应各项工作的需要。要敏于发现。对照政策法规和工作部署,提高洞察力,及时把握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要求,以问题导向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善于落实。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着力在‘干中思、思中干’,把感性认识上升到理性认识,把理性认识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务实举措和实际成效。”西万镇党委书记杨庆利在讲话中说。他表示,每周五下午4-6点定为机关学习时间,呼吁机关干部到图书室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在全镇上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