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焦作分行举办第三期“重合规促发展”理财经理专题活动

2020年08月20日09: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4日,中行焦作分行举办了个金条线“重合规、促发展”第三期专题活动—理财经理专题训练营,该行全辖在岗42名理财经理参加。

活动期间,宣讲了《焦作分行理财经理营销服务行为规范10条》,要求全体理财经理要认清现在的严峻形势,正确认识合规与业务发展的关系,合规是保障,发展是方向,在严守内控合规底线的前提下财私业务蒸蒸日上。

活动还宣讲了理财经理违规销售案例及焦作分行“反假护真”活动相关要点,要求理财经理严格规范从业行为,提高职责道德水平,为客户提供优质财富管理服务,维护该行良好声誉,坚决遏制违规失范行为和不合规案件发生。

据悉,此次专题训练营旨在进一步深化中行河南省分行“一个理念,两个办法”相关工作要求,营造全体员工学习“一个理念”合规氛围,强化“两个办法”内控机制。活动期间还对该行全辖理财经理保单进行了三星人寿检视专题培训。(王静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