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焦作分行举办个金条线第一期“重合规促发展”专项活动

2020年08月20日09: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2日,中行焦作分行举办了个人金融业务条线“重合规促发展”第一期专题活动,该行辖内各支行行长、个人数字金融部副主任以上人员参加活动。

会议对焦作分行个人金融业务“反假护真”专项活动方案进行了宣讲。该行个金各条线负责人结合本条线作假行为具体表现和实际案例进行了具体业务操作流程分析,分析成因和漏洞,向各主管行长揭示了产生作假环节的重要防范措施,提升业务真伪识别水平和日常管理能力。

中行焦作分行副行长秦金萍在会上表示,在当前严峻的形势下,作为个金主管负责人一定要深入反思,提高认识,强化管理,提高质效,采取多种形式将规范要求传达至一线员工,让每个员工发挥“主人翁”精神,筑牢合规底线,确保个金业务可持续健康发展。

据悉,此次“重合规促发展”专项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省、市行“一个理念,两个办法”工作要求,坚决遏制全行个人金融业务作假行为,清除潜在风险和问题隐患。(李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