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计销售额度100余万元 新乡经开区扎实开展消费扶贫活动

2020年08月20日09: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贾贻儒)8月19日,沿着国家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新乡经开区)司小线一路向东,在与226省道的交叉口西北角,记者看到,一片瓜果飘香,农作正忙,该区“强化产销对接助力脱贫攻坚”消费扶贫活动在张河村产业扶贫基地举行。

据了解,该区全区8家合作社及16户贫困户携六鳌蜜薯、板栗南瓜、羊肚菌、槐花蜂蜜等30余种农副产品参加活动,吆喝声此起彼伏,爱心企业和群众争相购买,农副产品一度供不应求,“摆摊”累计销售额度100余万元。

“此次活动上的农副产品全部按照成本价销售,让合作社的‘菜园子’直通市民的‘菜篮子’,所有的销售金额全部用于贫困群众和扶贫事业,鼓足贫困群众的‘钱袋子’,帮助群众脱贫致富。同时,要创新销售模式,拓宽销售渠道,逐步打造特色、形成规模,提高产品竞争力与知名度。”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占国说。

当日,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占国出席活动并致辞。该区社会事务局、经发局、工会、工商联等7部门及辖区80余家爱心企业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实现了新乡经开区特色农副产品的产销对接,进一步发挥消费扶贫的杠杆作用,展示了脱贫攻坚成果,提振了决战决胜的信心决心,形成了“人人关心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良好氛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