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龙亭区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议

2020年08月20日10: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8月17日下午,开封市龙亭区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议。区委书记张正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洪全,区长李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广升,副区长唐惠敏,区政府党组成员刘伟出席会议。区政府办、督查局、发展改革委、财政局、住建局、征收办、农业农村局、城管局、信访局、文化旅游局、北书店办事处、北郊乡、柳园口乡、国土分局、生态环境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委区政府督查局局长杨明伟通报了7月31日区重点项目调度推进会议,各重点项目交办问题完成情况。连霍高速龙亭站、北区净水处理厂、圣桦城三馆建设、960乐在宋潮、苹果园综合大市场项目首席服务官,对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项目分包县级领导、相关单位进行了研讨发言,提出推进项目的具体措施。

张正濠表示,各重点项目首席服务官要对分包的项目进行细致深入了解和分析,多与项目方沟通交流,扎实研究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拿出细致、具体的解决措施,积极协调解决有关问题,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要强化责任担当,多找主观原因,敢于负责、敢打敢拼,要努力转变作风,切实履职尽责,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李涛要求,要强化督查调度,定期组织召开区重点项目推进会议,及时掌握项目进度,确保每个项目有人管、有人盯,同时,要强化跟踪服务意识,主动对企业上门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推动项目尽早、尽快落地达效。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