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新区人民医院举行第三届医师节暨优秀医师表彰活动

2020年08月20日10: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8月19日是第三届中国医师节,洛阳新区人民医院在该院八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第三届中国医师节暨优秀医师表彰大会。会上对三大中心贡献奖、感动新医奖、抗击疫情最美逆行奖和技术创新奖等奖项的优秀医师和医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该院院长黄合超等领导向全院321名医师及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黄合超在会上说:“在抗击新冠疫情、应对重大突发公共事件的战场上,我院王彦虎同志代表医院逆行出征,援鄂期间表现突出火线入党,被江夏方舱医院评为先进个人,他白衣执甲、英勇战疫,感动新医,是我院医师的骄傲!以陈玉枫、魏志豪、吴亚敏等为代表的一线医务人员,始终坚守在发热门诊、核酸检测等抗击疫情的最前沿。我院多位老专家、老同志长期坚持下乡村、进社区,为人民群众除顽疾、送健康,用医者大爱护佑人民健康。”

在优秀医师表彰大会上,三百多名医师起立共同进行了庄严而神圣的宣誓,优秀医师、先进个人分别进行了发言。颁奖时该院对三大中心贡献奖、感动新医奖、抗击疫情最美逆行奖、技术创新奖、优秀教研室及优秀医师和门诊敬业奉献奖,涌现出的贾润玲、秦立芳、仝彩霞、杨江苏、孙建国、习景周、赵珂、王宏道、王春霞、范海洲和展览路院区门诊陈伯聪等86名优秀医师和医务工作者进行表彰颁发证书。同时医院开展的以敬佑生命,救死扶伤为主题的“8.19第三届中国医师节”微视频大赛系列活动的最佳人气奖、优秀质量奖也进行了表彰,对获奖的优秀微视频现场播放。

据了解,近年来洛阳新区人民医院在医疗科学技术领域,不断迈上新台阶。创下了一个省级重点专科(中西医结合脑血管病专科)、两个市级特色专科(肝胆微创专科、椎间盘专科);“三大中心”成为该院响亮名片,分别是国家“示范防治卒中中心”,国家级胸痛中心认证单位,洛阳市首家中国创伤救治联盟创伤中心建设单位。目前,洛阳新区人民医院已成为全市首批4家指定核酸检测医疗机构之一,彰显了专业硬实力。各学科众在全国、省、市临床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医学教学领域、人才培养领域不断取得新突破。(陈军 胡灿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