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白衣战士!中石化漯河公司开展系列活动喜迎中国医师节

2020年08月20日10: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9日是第3个中国医师节。连日来,中石化漯河分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践行“为美好生活加油”的服务理念,通过慰问抗疫医护人员、捐赠物品支援方舱医院、开展医护人员加油优惠等活动,以实际行动致敬白衣战士。

据了解,今年2月份,该公司积极响应漯河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向武汉火神山医院医护工作者捐赠了一批卓玛泉水,送去石化人的慰问和敬意。3月份,该公司响应市工会号召,到援鄂医护工作者家里看望慰问,送去食品及生活用品,表达慰问之情。

今年3月份以来,在中石化河南省公司的支持下,漯河公司组织开展医护人员专项优惠活动,各县区人员到辖区医院上门办理天使加油卡,上半年累计办卡6000多张,持卡或使用“加油河南”App加注汽油,可以享受0.36元/升的优惠。

此外,该公司还通过完善加油站服务设施、强化管理等方式,不断提升服务能力,通过设置定点加油站、绿色通道等方式,为120车辆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沈卫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