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站区:多举措做好2021年项目库建设 推进精准扶贫

2020年08月20日10: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扶贫项目储备,提升项目库建设质量,焦作中站区严格按照焦作市扶贫办要求,多措并举扎实做好扶贫项目库建设和管理工作。

据介绍,在项目库建设工作中,中站区坚持两个优先考虑,即优先考虑能够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升脱贫质量的产业项目和就业项目;优先考虑贫困村和非贫困村差距,补齐农村基础设施短板的基础设施项目。

规范入库程序。按照“村级申报、办事处审核、行业主管部门论证、区级审定、省市备案”程序,该区做好2021年项目申报入库工作,确保入库的项目能够真正解决贫困户、贫困村实际困难。

做好扶贫项目库动态管理。该区保证项目有进有出、适时更新,成熟一批入库一批,对于未实施或者难以实施的项目及时进行剔除,并落实好公示公告制度。(李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